close

IMG_1027.jpg

 

終於,從紫南宮開到了隱鍋,

週日晚間的車流讓人有一點點厭世,

隱鍋台北也有分店,沒想到第一次吃隱鍋會是在台中,

誰讓我訂不到心心念念的茶六呢(嘆

 

IMG_1004.jpg

旁邊就有路邊停車場,還算是方便,

沒有停車位的話,附近也有收費停車場,

IMG_1006.jpg

一進門便是大大的文字牆,

各種名言佳句加上了隱鍋的創意,讓人會心一笑呢!

IMG_1013.jpg

被安排在二樓的座位,

簡單介紹後發了一張QR code的單子,

請我們自行掃碼點單,

 

IMG_1018.jpg

隱鍋有15種鍋底可以選擇,

我們這次點了起司牛奶鍋與蒜頭蛤蜊雞湯鍋,

起司牛奶鍋一上桌滾沸前,

必須有耐心地攪拌著,避免起司黏鍋底,

在小女兒的攪拌之下,還是有部分黏在湯杓上,

但不影響整個湯底的美味,

IMG_1012.jpg

菜盤少少的,

在下菜盤之前,我們的起司牛奶鍋底便已經被孩子們飲用大半,

逼得媽媽我只能再加點一份牛奶湯底,

一份牛奶湯底要再加價$50,目測約400cc左右的量,

如果不加價牛奶湯底,店家也會提供豬骨的湯底,

個人還是覺得純牛奶的湯底比較濃郁,

適合微冷的天氣,

加豬骨的湯底是另一種風味,

也不錯不過整體較為清淡,

IMG_1014.jpg

 

IMG_1015.jpg

 

蒜頭蛤蜊雞湯鍋底也可以選牛肉,

牛肉的肉質個人覺得中規中矩,

肉片本身是比較薄的,

菜盤加肉盤的份量覺得和石二鍋差不多,

隱鍋價格單人略高$150-200,價差在於湯底,

IMG_1020.jpg

蒜頭蛤蜊雞湯也是很濃郁,

接近雞白湯的濃郁度了,不是那種電鍋簡單煮煮的蒜頭雞,

IMG_1010.jpg

IMG_1011.jpg

醬料看著店家介紹,忍不住都來試試看,

自己很喜歡柚香檸檬醬,酸度很夠很解膩,

不過小朋友們還是覺得醬油就很可以了,

IMG_1008.jpg

這次當月壽星有送一個海鮮拼盤,滿有誠意的,

 

整體而言是好的,隱鍋的鍋底很好,

好到會讓人想再回訪,去嘗試其他的鍋底,

真的要我單純去喝湯我都願意,

小缺點是服務,店員的服務態度是很好的,

因為我們入座用餐的時間已經是晚上八點,

所以醬料區與座位的餐巾紙等與餐具都需要一再提醒人員做補充,

告知之後都有迅速補上,是非常好的,

也因為用餐時間晚,所以店員們很盡責地在收拾店內各處,

我清楚大家都要下班了,

只是對於戴牙套吃飯慢還要先填飽孩子們的胃的媽媽我來說,

真的吃得很有壓力,少了壽星的歡愉,

下次我一定要選個用餐離峰時間又不是打烊前去用餐,

來好好完整我的隱鍋體驗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寶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